阿白_

杂食预警!!坑多cp杂洁癖请慎重!时臣黑退散谢谢。

相比前几年,今年是产出多多的一年。

心态好了不少,入得坑也多了不少,买了NS和PS4,今年最爱的是P5和乌贼2,pc端的古三和古网。

画技进步了不少,开始逐渐摸索成熟的画风。

说的上话的朋友倒是一个也没多。

年末了,筹备一下SLO上和其他太太交流的无料,最近的墙头也想多画画。

总之好些啦。

刚发现古网开了,赶紧玩了个御剑,本来看剧情以为大司命是个胡子老渣男,没想到这么甜软可爱!摸了!我要和他结婚!

我吴复生就是李问。

一个“吴复生是李问另一个人格”的设定,就很不会画画

无双真好看!

本来在杂志上看到以为是正统犯罪港片,没想到简直是爱情片本片!!(看到中间)

操这都是假的(看完最后)

但这不影响李问的帅啊wwwww本来以为软软的小兔子其实是急了会咬人的野兔啥的,本来以为是弱气o结果自己妄想出了神级a男友自己做了一大堆a的不行的事啥的,这也太棒了吧?!总之画了一下,莫名其妙的顺手,不知道为啥…

至于发哥我还需要研究一下(

占tag抱歉,想问下晏华是不是有段剧情有他自己说“至少需要十二个小时睡眠”之类的话?这部分是出自哪里的剧情呢……印象当中有但是翻了截图完全没找到…希望知道的太太可以告诉我一下orz

占了个tag抱歉,就没有人看一眼神器使之家嘛???你们两位这个房间也太像了一点吧,说起来两个人的确都喜欢喝酒啦……但是这赛斯阳台的两个酒杯,看上去趣味相同只是整齐和乱丢不一样的书和不约而同的酒柜,怎么看都是已经结婚了吧?!!!

今天过节了,真的。

画了阮颜。我是真的好喜欢她的设计,非常有趣也非常漂亮。我不会画厚涂,所以是练习作。p2是原色,我觉得没有黑白好看就放后面了。


所以说真的,在神器使还没实装,一切都属于测试阶段的时候,忽略设计的美,大喷特喷“卖肉”,真的没什么意义。

就算真的有任何意见,在lof上打tag发表也没有任何作用,不如和官方直接反映,也让小伙伴们安静吃粮,清净。

不知道有没有人猜得出要干什么(不要期待

都是永7最近摸的鱼,懒得凑九了先发一下。前3p是二值笔瞎摸,最后是厚涂?试水

p1黑尔加和格蕾莎!这两位都抽到了真的超开心,黑尔加是一路缺3最后一发出了3的,惊喜极了

p2是双指换装,真的很喜欢指挥使的制服,不过我果然还是喜欢领带女孩子和针织衫男孩子,正好换一下(没有女装

p3是乌鹭老师!!!!最近在打乌鹭线,他真的太太太温柔太太太可靠了!!!容我吹他!

p4是脑内的小晏华HP的paro,不会厚涂所以基本上瞎画,有空画完

*另外说到晏华,最近关于他的讨论很多,我还没玩新线所以不做评价,但作为喜欢晏华的玩家,我不赞成用现实法律评价晏华的行为对错,也不赞成因此就认为晏华真的是个理性大过天的人,他是多面的角色,不是真正的小纸片。不管怎么样,我以后还会继续画他、喜欢他的XD


*O ·O ·C ·警告!!!!!!!!!!

*赶个末班车,总之是个“晏华忘记了自己的生日而指挥使和大家给他了个惊喜之后指挥使送晏华回家的时候在床边晏华脸红了的故事”。虽然嘛……两个人可能剧本拿反了。

*接上条所以是晏指(晏)。做了两个版本,P1是女指,P2男指。其实赛斯版本也不错呀……没去打ow的话就补一下(。

*总之,祝晏华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