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白_

杂食主义者,女拳带师。别过来和我辩论,一起吸纸片人不香吗?

都是永7最近摸的鱼,懒得凑九了先发一下。前3p是二值笔瞎摸,最后是厚涂?试水

p1黑尔加和格蕾莎!这两位都抽到了真的超开心,黑尔加是一路缺3最后一发出了3的,惊喜极了

p2是双指换装,真的很喜欢指挥使的制服,不过我果然还是喜欢领带女孩子和针织衫男孩子,正好换一下(没有女装

p3是乌鹭老师!!!!最近在打乌鹭线,他真的太太太温柔太太太可靠了!!!容我吹他!

p4是脑内的小晏华HP的paro,不会厚涂所以基本上瞎画,有空画完

*另外说到晏华,最近关于他的讨论很多,我还没玩新线所以不做评价,但作为喜欢晏华的玩家,我不赞成用现实法律评价晏华的行为对错,也不赞成因此就认为晏华真的是个理性大过天的人,他是多面的角色,不是真正的小纸片。不管怎么样,我以后还会继续画他、喜欢他的XD


评论
热度(10)

© 阿白_ | Powered by LOFTER